世界法輪大法日 各地法輪功學員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7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歲華誕。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陸續舉辦活動,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週末,美國首都華盛頓及周邊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國家大草坪,以詩歌﹑音樂﹑舞蹈等方式﹐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也向李洪志師父表達由衷感恩。

全體學員﹕「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生日快樂﹗」。

過去二十年,雖然中共瘋狂迫害﹐卻始終無法動搖這群修煉者對於「真善忍」的堅定信仰。

馬里蘭大學病毒學副教授 張硯金﹕「只是為了做好人﹐只是為了返本歸真﹐這麼一個簡單的群眾性煉功活動﹐共產黨打壓肯定是不對的。」

5月5日,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上歡歌載舞,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當地民眾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藉此了解大法的美好,反對中共對大法修煉者的迫害。

法國歷史與地理博士 David Beruchashvili:「這些煉功人是真正的平和,他們是真正的寬容,真正的安寧。我真的很震驚,震驚這些煉功人在中國竟然被迫害,這種功法不僅能祛病,還能讓人內心充滿祥和與寧靜,讓人不再抑鬱消沉。」

近千名臺灣臺北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日聚集在國父紀念館前,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國樂團演奏的樂聲響徹雲霄;小朋友們在舞臺上翩翩起舞。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外國遊客:「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人,但有同樣的心境,更多的是真誠、祥和還有寬恕,所以這真的是件好事。」

5月5日,臺灣桃園、新竹近200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交通大學,煉功弘法。

桃園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

新竹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

新竹法輪功學員家長和小朋友:「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