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遇到「人馬」 吸睛行動劇喚醒童年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在繁忙的巴黎東站,最近突然出現兩名騎著馬的表演者,人馬一體的精湛表演讓在場的旅客驚呼連連。烏托邦的故事情節,在文化氣息濃厚的花都巴黎,為表演增添了些許神祕又浪漫的色彩。

熙來攘往的火車月台上,一位身穿黑衣的神秘女子,站在馬背上,背著行李箱,醒目的走在人群當中;另一位男子身騎黑馬,漫步在侷促的候車室裡,還不失優雅的在酒吧前啜飲一杯。

↓↓高畫質影片↓↓

這二位現身在現代火車站的「半人馬」,立即引來周遭旅客的側目,群眾紛紛聚集圍觀,甚至拿起手機拍下這驚奇的一刻。

這是由巴黎的半人馬劇院(Theatre of Centaur)所演出的行動藝術,講述兩頭「半人馬」的故事。分別由演員卡米爾(Camille) 和馬諾洛(Manolo) 扮演,他們「騎」著馬在巴黎東站 (Gare de l'Est) 附近閒逛,互相尋找對方。

這次的演出想要喚起民眾在火車站裡常有的豐富情感,包括重逢的快樂和分離的痛苦,同時也鼓勵人們相信「童年的夢想」以及追求「與自然共生」。

演員 馬諾洛:「這對我們的未來有根本性的影響。 它與自然共生,與動物共生。 當一個半人馬出現在世界任何地方時,這就如我們所說的。 這是對共生的追尋,對重逢的追尋,學習如何與自然融為一體。」

這項特殊的表演是巴黎市政府舉辦的夏日文化系列活動之一,這系列活動還包括知名的巴黎鐵塔國慶煙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Kevin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