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耶誕跨年 韓超人氣女團(G)I-DLE重磅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南市府今年推出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從12月開始每週都有不同活動,本週六(21日)即將登場的韓國超人氣女團,也在週三公布為台南拍攝的宣傳影片。

連續於10月份、11月份奪得韓國女團排行冠軍超人氣的(G)I-DLE,拍攝台南市耶誕跨年活動宣傳影片,透過中文歡迎大家到台南,還有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Astro,透過影片像全世界宣傳台南的特色,歡迎民眾到台南共度耶誕跨年。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這已經挖空心思、絞盡腦汁、用盡心機,能夠邀請到國內外的超級大咖,那其實我們無意玩金錢堆疊起來的晚會,但是我們真的有意要用心邀請這些人。」

台南市政府邀請操辦台南女兒林志玲婚宴的知名酒店,精心準備台南12樣特色小吃以及優質農特產品。希望讓韓團明星們在有限的時間裡,一次品嚐到台南各式各樣的美食。

知名酒店總經理 李靖文:「很多就是我門台南的小吃,我們把它迷你版化,呈現在早餐的部份,但是口味的部份,我特別為韓國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台南市長 黃偉哲:「林志玲是台南12禮,我們是台南12吃保證外國的天團吃完,就跟我的身材一樣,然後能夠遍嚐台南美食他們也提過,他們喜歡逛台南夜市,喜歡台南的美食,喜歡台南的水果,這就是最好的城市行銷。」

市長黃偉哲表示,希望在兩大韓國超夯的偶像天團的加持下,讓世界各國年輕新世代能夠認識台南,不但有助行銷台南,也為台南旅遊開拓更多新客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