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新創園區 感受皮革溫度拉近與人距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9 日訊】百貨公司高檔專櫃皮革製品,你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嗎?彰化有家深耕台灣,堅持28年自創品牌的皮革工廠,因受中共肺炎疫情業績下滑嚴重,為了拉近與顧客的距離,開放DIY,讓民眾親近皮革感受手做的溫度。

在咖啡館內,不管是工作人員的背心、還是沖咖啡的濾杯上頭都可以看到皮製品,從裝潢來看,上頭的燈罩,桌上擺的皮製墊子以及杯墊,甚至是菜單通通都可看到皮革元素。

民眾 :「拿著皮製的菜單一定要好好看。」

除了喝咖啡親近周邊的皮革製品,現場有位民眾正要做個皮製品,送給女朋友當生日禮物。

民眾:「有一點緊張,怕做不好。」

因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百貨公司業績下滑,增加皮革公司營運困難度,面臨轉型問題。

皮革公司執行長 何偉新:「疫情期間就是說,我們百貨公司,大概從2月份一直以來,我們的產業算是在百貨公司的業績就一路的下滑。」

關心彰化在地產業,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親自來到皮革工廠,了解目前產業的營運狀況。

彰化縣長 王惠美:「師傅在這邊從事相關的皮革的一個製作,那可以說讓人家非常的這個,感覺非常地貼心。」

咖啡味加上皮革味,看見台灣廠商面臨困境轉型的用心,咖啡館也成為當地的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