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川普喚醒世界面對頭號威脅 中共馬列怪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1 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二(10日)在雷根研究所演說,題目是《美國的承諾》,他表示,美國已經喚醒各國,認知世界自由的頭號威脅,「馬列主義怪物」中國共產黨;而川普政府,為了人類安全,實現了對中政策的重要轉變。他強調,綏靖和盲目接觸政策,會導致虛弱,也是被中共專制政權利用的弱點。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世界自由的頭號威脅,中國共產黨。」「我們已喚醒了他們(自由世界),應對來自馬克思列寧主義怪物(Marxist-Leninist monster)的威脅。對於中國共產黨的持久新共識...。」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0日重磅表示,自由世界和各主權國家已開始被喚醒,正在集結、形成新共識,應對馬列主義怪物中國共產黨的威脅。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此事的緊迫性已被整個政治領域所接受,顯示川普政府成功實現重要政策轉移(shift),為美國的國家安全、與全人類的自由。」「我們(美國)確實是良善的、確實是特別的,世界需要我們堅守我們國家的天賦承諾。」

蓬佩奧表示,川普與雷根一樣,把對自由的信念、與美國的承諾,作為外交政策的核心;川普政府實現的重大轉變,將影響一個世代的美國外交政策制定者;國務院已經根本上改變了對世界的看法;在世界各地的美國大使們,都將中國放在清單的第一位,而中國共產黨試圖影響各國。蓬佩奧說,他擔任CIA中情局長期間,有機會親眼見識中共等角色的謀畫與意圖。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雷根總統知道這點:綏靖和盲目接觸政策,使我們虛弱;北京、德黑蘭與其它專制政權利用這弱點。」

蓬佩奧批評世衛組織問題,他強調多邊機構要有合適的團隊、組織、結構來實現使命,例如美國主導的90國打擊ISIS聯盟、50國乾淨網絡。蓬佩奧說,美國永遠不能像過去,以犧牲美國的自然領導權,而在道德上屈從多邊機構,那實際上侵蝕了美國主權。美國必須回到真正的方向。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必須總是回到,我們真正的北向(指標),必須保持一個更完美的聯盟,在世界維護人類更大的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