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城市暨貴人音樂節 72組樂團輪番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8 日訊】邁入第4年的「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即將在月底登場。市長黃偉哲周二(17日)率領台南在地樂團舉辦記者會。預告今年活動總共有72組樂團和藝人參與演出。

「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將於11月27日到29日登場。台南在地樂團,鐵擊、白頻率、火燒島、Resa Club現身記者會,一起向樂迷宣告這個好消息。

「火燒島」 鼓手 王浦樺:「我們的表演剛好也有新夥伴的加入,同時也會給大家不一樣的體驗。從以前表演到現在,還是只有在自己家鄉,在台南演出還是最棒、最舒服的。」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 郭貞慧:「城市音樂節本身,我們提供的在南美館的大舞台,我們會有免費的一個音樂的演出;另外還會搭配貴人散步,總共今年會有72組的藝人,這個獨立創作的音樂家、工作者來到台南。」

今年音樂節也首度與南美館合作舉辦「維也納啤酒音樂派對」,於21日率先開場,現場還提供奧地利特色料理餐點以及各式啤酒供民眾品嚐。

台南市長 黃偉哲:「今年選擇跟一些飯店業者合作,選擇跟南美館合作,能夠希望強強聯手,這兩大音樂節慶能夠把它愈辦愈好,而且希望建立這個傳統意義。」

貴人散步音樂節總監 洪維寧 :「讓產業跟樂團互相認識,然後讓產業人士可以發掘新星,那也幫樂團製造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真正的當他們的貴人,然後希望他們以後有更好的發展。」

「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邁入第4年 ,2020金音獎得主傷心欲絕、入圍金曲獎的海豚刑警、美秀集團等都將帶來演出,透過活動,讓台灣創作樂團同台交流,也讓國內外看見臺灣在地充沛的音樂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