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聲 台南河岸藝術節精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台南市聖誕跨年活動,再次邀請到荷蘭的達人秀冠軍馬丁霍肯斯,以及被譽為樂壇「超級瑪莉」的英國歌手Mary-Jess到台南表演,上週六(12日)首度在安平的國際河岸藝術節,搶先為民眾演唱。

英國女歌手Mary-Jess首次來台,將在台南參加耶誕晚會,她剛結束隔離,就提前與大家見面,現場演唱Did I Make the Most of Loving You,讓現場觀眾貴賓欣賞到天籟美聲。

荷蘭美聲歌手馬丁霍肯斯,今年再度來到台南,現場帶來歌曲「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台南市長 黃偉哲:「像今天的天氣這麼好,我們覺得很開心在冬天的暖陽下,我們可以有機會一起來徜徉在藝術的殿堂裡面,尤其在運河旁邊,我們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首度舉辦的「水水安平-2020國際河岸藝術節」,以台南應用科大學生的展演節目與體驗互動為主,展現出豐富的音樂與藝術表演。

台南應用科大藝術學院院長 顧哲誠:「慢慢的把藝術領域走到社區在街頭,跟民眾很親近做互動,把藝術的能力帶領出來,跟我們的環境做結合,未來可以用藝術力,展現城市之美。」

黃偉哲表示,台南為文化古都,在安平運河旁舉辦文化藝術活動的氛圍相當好,國際音樂家Mary-Jess和馬丁霍肯斯帶來的演出,也相當難得,讓民眾大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