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家長歡呼!公園遊樂場、兒童遊具開放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雙北市都在周五這天(10月1日),同步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及遊具。不過進入遊樂場,要實聯制、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當天一早,工作人員到公園拆除封鎖線,消毒遊具,讓小朋友安心遊玩。

阿公吹泡泡、阿嬤推鞦韆,小朋友更開心,因為,睽違4個多月,終於可以來公園遊戲場玩了。

公園出入口,在遊具附近,柱子上都貼了QRCODE。一早工作人員就來拆封鎖線,從上到下,好好把溜滑梯消毒一遍,還有家長帶著孩子來遊樂場搶頭香。

家長:「大概是八點半吧,這裡的封鎖線就拆了,對,所以小朋友就剛好可以來,期待很久了。」

家長 VS. 小朋友:「就是說早上可以來玩盪鞦韆,(所以他就說要搶第一個來玩?)對,送完哥哥上學以後就立馬奔過來,所以(小朋友)很開心,好幾個月沒有盪了。(有很久沒有玩了嗎?)嗯,(那今天有沒有很開心可以玩這個?)有。」

看小朋友玩到笑開懷,媽媽們比誰都開心,但在遊戲場,一樣要幫孩子注意,記得一邊玩,口罩還是要戴緊緊。還有兒子、女兒,要和其他小朋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玩遊具之前,還有摸過各設施、離開公園之後,都要洗手消毒。

北市公園處青年所主任 王淑雅:「這個遊戲場已經4個多月,因為防疫的關係,所以我們關閉了,那其實小朋友他們都很期待遊戲場的開放。現在是防疫新生活,所以我們希望,他們可以使用前後都勤洗手,然後至少室外要保持一公尺的安全距離。」

看看公園裡,長輩曬太陽,也有大人玩跳跳床,跳得比小孩還瘋,雙北同步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和遊具,家長終於可以來遛小孩,更方便讓他們好好放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