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者風洞中體驗室內跳傘 感受自由飛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如果你有跳傘的願望,卻又擔心風險,沒關係,讓室內跳傘幫你夢想成真。西班牙巴塞隆納有一家室內飛行公司,策劃了一個活動,讓視障者能夠在垂直風洞中,體驗室內跳傘的快感。

室內跳傘是一項新興的運動,在一個垂直的風洞中,強大的氣流從下而上吹出,支持人體在室內懸浮。這種飛行模式帶給人的感覺,就如同真的在高空跳傘一樣。而且方法很簡單,可謂老少皆宜。

日前,西班牙巴塞羅那Windoor室內跳傘公司,就專門為有視覺障礙的人士組織了一場體驗活動,讓他們在垂直風洞中感受室內跳傘的自由和快樂。

飛行前,教練首先要給大家做一些指導,如飛行服的穿戴、飛行時的動作,以及注意事項。之後,就可以放手去體驗了。

參與者表示,他們在垂直風洞中感到了完全的自由,可上可下,可左可右。對於視覺障礙人士來說,不用像在地面上那樣,需要摸索?前進,感覺真是太棒了。

活動參與者 薩維爾·德拉·羅莎:「看,我用兩個字來解釋它,『絕-妙』。這真的是一種全新的、創新的、非常令人滿意的體驗。感覺就像在空氣池中,但你可以呼吸。」

活動參與者表示,室內跳傘真的很適合殘障人士,因為一旦學會,就完全可以自己玩了。

活動參與者 艾瑪·佩雷斯 :「這太棒了。你不需要任何人。不需要嚮導或類似的輔助。」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