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暴力 受害男大生轉普通病房 錄影謝社會關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6 日訊】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暴力毆打案,男大生病況恢復良好,昨天已轉到普通病房,男大生今天透過錄影向社會大眾致謝,他說,謝謝大家給他祝福與鼓勵,並說「我會好好加油」。

宋母 VS. 宋姓男大生:「身體感覺如何?很好。還不錯齁?還不錯。那你現在會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想要回去上學。很想回去上學對不對?對。很想趕快能夠回到家裡對不對?對。那看到那麼多人幫你,又給你那麼多的祝福卡片,你想對他們說一些什麼話嗎?就是很感謝他們,就是給我這麼多祝福的話。跟鼓勵,跟還有警方大家對你的幫忙。對對對,我也會好好加油。」

許多民眾手繪祝福卡片集氣,遭暴力昏迷的宋同學,康復迅速,經醫療團隊評估男大生病況恢復良好,昨晚8點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宋媽媽也一直陪伴在他身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