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捐贈2座全彩字幕機 為教養院帶來聖誕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聖誕節即將來臨,因為疫情,彰化慈生教養院選擇不辦晚會活動,不過彰美獅子會帶來了2座全彩LED字幕機,提供給教養院提供宣傳資訊給用路人,也省下不少宣傳費用,盼字幕機點亮後,迎來的是貴客進門。

慈生仁愛院院長楊文玉,接獲由彰美獅子會會長黃于芳捐贈的LED字幕機手牌,一座在中正路上,另一座就在餐廳工坊,透過字幕機提供更多院內資訊,成為院生們聖誕節大禮。

慈生仁愛院院長 楊文玉:「我們在疫情期間,已經很長一段期間,沒有營業,現在剛好,剛剛就是有一點開封,那這個東西來講,我想應該是有很大的幫助。」

彰美獅子會會長黃于芳表示,前五年每年都開辦慈生院內聖誕晚會,但今年受疫情影響,取消晚會活動。走訪仁愛院時卻發現,院內各項宣傳都是用舊的紅布條剪貼而成,於是有了贈送LED字幕機的想法。

彰美獅子會會長 黃于芳:「字幕機這個部分,到晚上它其實可以很明確,很亮地來表達他們的一些活動,然後包括老居工坊這個部分,就是有義賣他們的產品,其實都可以在晚上呈現出來。」

國際獅子會300D3區創區總監 楊曜聰:「希望透過這個字幕機,讓大家能夠更了解我們慈生仁愛院,也讓我們院生院童,從這個字幕機裡面,也學習到很多這個,多功能的媒體。」

透過新的LED顯示器,能夠讓用路人更清楚看到院內目前提供的資訊內容,也讓院生們提前收到聖誕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