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建縮小版泰姬瑪哈陵 為妻打造愛的紀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印度泰姬瑪哈陵(Taj Mahal)是蒙兀兒帝國的一個皇帝在17世紀為亡妻修建的陵墓,印證了一段廣為流傳的愛情故事。如今,印度一名商人花了3年的時間,興建了一座縮小比例的泰姬瑪哈陵送給結婚27年的妻子,以象徵他對她的愛永遠不變。

現年52歲的喬克西(Anand Prakash Chouksey)花費大約2,000萬印度盧比、約新台幣738萬,用3年的時間,在中央邦的城鎮布爾漢普爾(Burhanpur)打造這個新家,作為愛的象徵。

這座縮小版泰姬瑪哈陵高8.8公尺,尺寸是原版的三分之一。它的外觀基於原版的3D模型以大理石興建,而內部裝潢則顯得比較現代化。

這棟別出心裁的愛妻禮物已經成了熱門打卡景點,每天的遊客絡繹不絕,很多人來這裡參觀和拍照,甚至拍攝婚紗照片。

喬克西說,他不會把來參觀的人趕走,因為在這個城鎮的居民,幾乎彼此都互相認識,他的房子對所有人都開放,不過由於,它們就住在這裡,因此不是每位訪客都得以入內參觀。

喬克西還說,除了獻給愛妻,他蓋這棟房子,也希望在當今紛擾的世道中,能用愛化解政治喧鬧與超越社會差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