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國際街舞盛典」300高手同台飆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第一屆「雲林國際街舞盛典」活動,上週六在雲林縣體育館登場,這次賽事吸引全國超過300名「舞林高手」同台較勁,期待能為台灣發掘出更多的舞壇明日之星。

專注的眼神,整齊有力的動作,讓全場觀眾歡呼聲不斷,首屆「雲林國際街舞盛典」登場,今年的比賽準備與世界接軌、為2024的巴黎奧運超前部署,希望培育更多的台灣街舞高手。

雲林縣體育會街舞委員會主委 廖偉晴:「能夠從雲林縣出發到全國各縣市,甚至在世界上,能夠栽培我們自己所在地的優秀的街舞的選手,能夠在整個運動文化上,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地位這樣子。」

霹靂舞青年奧運國家教練兼裁判 古慶瑀:「進入亞運跟奧運,是霹靂舞這項目,那霹靂舞是需要很大的能量跟資訊,還有它的藝術感的東西來呈現競賽,競賽現在也有很標準的晉級分數評比。」

19、20日連續兩天的街舞競技,來自全台超過300名舞林高手,齊聚雲林,一起練舞功,參賽者從幼稚園大班到成年人都有,一旁的觀眾也受到感染。

民眾:「表演很棒啊,然後會受他們感染,有那個躍躍欲試的感覺啊。」

參賽者 李家茂:「練舞的這個過程中,可以找到自己,然後更認識自己。」

參賽者 洪翊菲:「跳街舞,就是會一直動一直動然後讓你流汗,甚至會有一些肌耐力,練一些肌耐力,就會有一些線條會更好看。」

精彩的團體排舞及霹靂舞等賽事,讓觀眾及參賽者熱血沸騰,舞動青春活力,期待能發掘出舞壇明日之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