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3+11破口說 陳時中:她也是其中一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選情,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陳時中將3+11資料給監察院,不算公開透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說3+11是防疫破口。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說,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黃珊珊也是其中一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記者:黃珊珊還是認為3 +11破口說?)那她也是其中的一環,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整體的疫情,當然是人跟病毒的一個作戰,大家都是同一條船的人。」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3 +11的境管不是台北市政府的職責好嗎?誰做了什麼事情,我想人民都已經放在心裡了,現在再去解釋一年多前的事情,請他先為那一年死掉的800多個人先道的歉。」

陳時中、黃珊珊再就防疫問題唇槍舌戰。不過上午兩人一同出席活動,與總統蔡英文同台。黃珊珊也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與蔡英文合體,會遭藍營藉機做文章?黃珊珊回應,不要什麼事都用有色眼光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