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黃珊珊互槓3+11 王世堅預測「棄珊保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9 日訊】力拚疫後振興,總統蔡英文出席觀光旅展開幕,同場還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9)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兩位台北市長可能參選人,中央防疫決策「3+11」會議記錄,又成攻防話題;藍、白陣營質疑陳時中在「3+11」決策、疫苗採購決策不透明。北市選戰三強鼎立,有分析預期將出現棄保效應。

3+11會議記錄挨批不透明,陳時中前一天說,有紀錄的全都在監察院,遭對手蔣萬安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砲轟。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公開透明從自己做起,他自己買疫苗的資料能不能先公開透明。」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誰做了什麼事情,我想人民都已經放在心裡了,現在再去解釋一年多前的事情,請他先為那一年死掉的800多個人先道的歉。」

藍白再打防疫疏漏,對於黃珊珊認為3+11是防疫破口,陳時中也回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那她也是其中的一環,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整體的疫情,當然是人跟病毒的一個作戰,對大家都是同一條船的人。」

陳時中、黃珊珊再就防疫問題唇槍舌戰。北市選戰三強鼎立,前總統陳水扁分析選情可能出現棄保,尤其黃珊珊遭棄保可能性最高。議員王世堅認同,因為市長柯文哲對陳時中「仇恨值」太高。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我認為因為這個仇恨值,很可能他(柯文哲)到最後一刻,很可能他找國民黨合作,他放棄黃珊珊。」

記者:「市長你對陳時中仇恨值高嗎?最後會不會造成棄珊保蔣?」

王世堅認為蔣萬安將形塑「正藍少主」,將非綠軍競爭對手,描繪成「分票」的歷史罪人,集中藍營選票勝選。畢竟黃珊珊曾獲蔡英文禮讓選立委,上午還與蔡英文同台,難道不擔心挨批「親綠又染白」?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我覺得大家不要什麼事情都用有色眼光來看,為市民好、為人民好,我覺得都是我們應該做的。」

黃珊珊8月28號辭副市長參選,據報導,各區後援會已整軍完畢,還會挖角藍營鐵票「黃復興黨部」。對此,蔣萬安似乎也不擔心,強調按照既有步調打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