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趣味競賽攜手傳愛 雲林600位志工熱鬧大會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雲林縣政府3日舉辦全縣志工大會師趣味競賽活動,現場超過600人參賽,希望透過活動競賽,讓不同世代的志工互相交流,提升凝聚力,一起為社會服務。

大齡朋友們以熟練的技巧,用扁擔挑起西瓜道具,個個身手不凡,認真的把每個動作做到位,充份體現不同世代,志工們的奉獻精神。

虎尾社區志工:「好玩,(回味哦)嗯,(以前有用挑過嗎)我以前都是挖地瓜、挑地瓜、挑地瓜葉回去給豬吃。」

雲林縣府3日上午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全縣志工大會師趣味競賽活動,超過六百人報名參賽,共有五項趣味競賽,志工們展現熱情與活力,讓活動現場熱鬧不已。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處長 林文志:「我們說最美的身影就是雲林縣這些志工,因為這幾年的打拼,所以在外面得到很好的名聲。」

雲林縣生命線志工:「我們在生命線已經當了十年的志工,我們越做越年輕,越做越歡喜,身體健康。」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志工人數已經超過2萬人,疫情期間,志工還是持續推動各項服務,時數超過160萬小時,為了鼓勵更多縣民加入志願行列,縣府也正式上線數位縣民平台,同時結合社福志工數位平台,希望讓服務品質更好更有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