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盼選戰回到主軸 黃珊珊提教育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不到兩個月,台北市長選情,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先後公布教育政策。黃珊珊今天舉辦前瞻教育記者會,提出包括5歲納入義務教育等,對手陳時中受訪時說,教育政策是大家要重視的,喊話蔣萬安也應該趕快提出。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5歲的部分,義務教育向下,其實現在已經幾乎是做到了,只是說可能少了一個法制面,執行上是只要法制面通過,台北市可以率先全國先行。三、四歲的部分就是要編列預算,如果我們要免學費的話,大概要編列12億的預算。但是有很多其他的候選人,他們所提出來的政見,我就算不出來他們的錢到底要花多少。」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想在相關的一個教育政策,其實應該大家要重視的,我想黃副市長這邊有提出來,我們這邊有提出來,我想蔣萬安這邊也要趕快來提出來,才是一個正確之道。」

對於民調顯示,周玉蔻事件導致黃珊珊被邊緣化,柯市長近期將請假輔選,拉抬黃珊珊聲勢。對此,黃珊珊說,選舉應該回到政策主軸,她不需要壞聲量,至於柯文哲輔選有無行政不中立,她認為政務官沒有這樣的問題。而陳時中上午到汐止市場掃街,對於周玉蔻風波影響選情,陳時中認為,與市政無關的事情應該盡早落幕,回到選舉主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