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十一台北促罷買紅資 用良知送葬封棺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1 日訊】頂著秋老虎高溫,中共十一建政、中國的國殤日這天,在台香港人,在台北自發舉辦活動,在反送中運動三年半之際,提醒台灣民眾,面對中共的統戰、軍事恫嚇,態度要更清晰堅定。

在台香港人 赴湯:「我們今天主要帶出四個主題,罷紅資、我們要保衛台灣、消滅中共、光復香港。」

十一中共建政日,中國人的國殤日。在台香港人,自發舉辦活動,登上台北市信義區的象山,為中國共產黨出殯送葬,呼籲人們用良知,徹底把中共封進棺材、告別中共。

在台香港人 赴湯:「我們還準備了個封棺儀式,就是我們希望以後,在消費前用我們的良知,去選擇我們的產品,去選擇我們消費的機構,然後就用我們的良知,將中共封棺,以後不讓它們再出現。」

距離反送中運動已三年半,面對中共長期竄改歷史、掩蓋暴行,港人上街提醒台灣人不要忘記真相、不要走上香港的後塵;年底九合一選舉,也鼓勵督促候選人,面對中共的統戰、軍事恫嚇,態度要更清晰堅定。

在台香港人 Sky:「它(中共)這種根本不是溝通,而是恐嚇。各地區選舉時候,必須要去更明確堅定的態度,而不是可能用些比較模糊,甚至說兩岸就是友好關係狀態,因為這(說法)跟事實不符。」

在台香港人 赴湯:「我們已經要落地生根,保衛台灣也都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應該像愛香港一樣愛台灣。」「現在反極權的運動才在開始。」「(希望台灣人)不要像香港,1990年代時一樣對社會很冷漠,我們就是因為當初對這社會太冷漠,才會被它們(中共)滲透了十幾年,以至於當我們發現的時候,想再挽回也沒辦法了。」

港人在信義區精華路段街區,沿途向民眾發送傳單,呼籲基於良知來消費,警惕拒絕紅色資本、罷買紅色品牌,因為每一筆消費都在影響台灣本地的商業與政治生態,不要讓消費成為殺害自己的砲彈。經過中資電子品牌店家、中共國有中資銀行時,港人也投遞傳單表達訴求。

在台香港人 赴湯:「用我們的金錢當作個選票,向中共表態向極權表態:我們不會用我們的金錢去支持你,去變成殘害人權的共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十一全球反共日 港人台中扮戰士鼓舞台灣抗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