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回防立法院 陳時中、黃珊珊市場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1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46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今天(11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進黨陳時中為34.8%、國民黨蔣萬安為39.2%、無黨籍黃珊珊為26%。蔣萬安今天(11日)回到立法院總質詢,與院長蘇貞昌直球對決包括少子化與疫苗相關議題。而陳時中以及黃珊珊,上午則是分別到北投和文山區市場拜票。

蔣萬安回防立法院,總質詢再關注疫苗政策。投票進入倒數,前一天選舉造勢,與黨主席朱立倫不約而同喊出集中選票,是否防止黃珊珊搶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單一選區的選舉,本來就是希望能夠吸納各方支持的力量,也希望將選票極大化,我也一直積極的勤走基層,讓自己成為市民心中最好的選擇。」

黃珊珊到木柵市場拜票,連跑兩個市場,被解讀搶深藍選票,國慶當天北市府升旗,帶領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緊跟柯文哲,被藍綠議員批評寄生市府。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台北市政府的府前升旗典禮,是所有的市民都可以參加,我已經參加將近24年了,所以我不知道在批評的議員他是連參加都沒參加過,每天喊抗中保台的人,為什麼連國慶的升旗典禮都不來參加?」

至於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上午到北投市場掃街,下午到萬華宮廟參拜,也走訪西門商圈。對於柯文哲諷刺抗中保台喊假的,陳時中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柯市長一直把這種政治議題或是民主的意識,當做吃香喝辣的籌碼,對我們而言,我們抗共保台是我們的DNA,是我們保護台灣的一個基本的意識。」

選戰議題離不開抗共保台,而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中共國台辦叫囂是「勾連外部勢力」謀獨、挑釁。陳時中強調國家元首保衛國家,容不得中共說三道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