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雲林就業博覽會 80企業釋3500職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雲林「2022就業博覽會」,週六(10/15)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有近80家廠商聯合徵才,共釋出3500個工作機會,包括銀髮族就業促進服務,希望能協助雲林各年齡層求職民眾,找到合適的工作機會。

雲林「2022就業博覽會」規模盛大,80家廠商聯合徵才,釋出3500個的工作機會,就業媒合率超過5成,求才區人潮絡繹不絕。

求職者:「(希望起薪)大概三萬到三萬五千左右,(可是現在很多都說要輪班,你會答應嗎)輪班比較不考慮。」

徵才廠商 李小姐:「我們希望有工作熱情的年輕人,然後呢他是有進取心、有責任心就這麼簡單,我們非常歡迎這樣的一個年輕人到我們公司服務。」

徵才廠商 童小姐:「缺額的部份是我們的機械跟機電的工程,還有職業衛生安全管理的職缺,那依照他們經歷的部份,會進行一至二成的調整(起薪)。」

主辦單位 李詩曄:「人潮非常的踴躍,有超過二千人次來參加,那也希望能夠媒合我們需要就業的朋友找到職缺,我們今年有結合各單位各職缺,也希望說有中高齡,青年的職缺什麼都有,然後希望多元化的職缺,然後讓我們的縣民找到工作。」

就業博覽會集結五大產業,包括食品製造、住宿餐飲及醫療保健等80家廠商徵才,而銀髮族就業和長照服務項目,也特別受到關注。

遠東科大推廣教育中心主任 詹惠君:「我們是雲林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我們今年剛成立,也是雲林縣最新最新唯一的一個服務據點,我們針對五十五家的這些中高齡以上的人,做所謂就業促進跟就業服務。」

就博會除了廠商徵才區外,還設置各類勞工就業資源專區,有「青年就業」、「缺工獎勵專區」、「履歷健診」等就業促進專區,希望提高媒合成功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