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畢業學習成果 科大流設系駁二碼頭秀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高雄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畢業展演,走出校門,在高雄港駁二7號碼頭登場,希望與民眾分享在校學習成果。

各式風格的服裝走秀及織品、皮包、飾品等生活用品設計,展現科大生們三年半來的學習成果。

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 陳同學:「(治苒/Into Nature)製作的過程裡面,也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摸索,那我們就是邊製作的過程,我們其實也比較知道說,我們學到的專業,是可以運用到我們未來以後哪些職場上面。」

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 陳同學:「(樂以忘憂)我們主要是走童年的風格,所以我們會選的像是,粉色、白色、藍色,就是比較可愛的特性,然後是淡色調,來表現童年。」

開幕式由樹德科大副校長王昭雄、系主任陳鴻仁、行政總監陳崇裕及來賓們,在充滿文青及藝術氛圍的高雄港駁二7號碼頭共同剪綵,師長們希望透過多元的學習及創作,讓學生學有所用。

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主任 陳鴻仁:「我們流設系就是以整體造型為主,那整合了服裝、造型、飾品還有織品,所以呢所有的作品從頭到腳,把這學生們三年半來最完整的專題,呈現給大家。」

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藝術總監 毛佩華:「我們這一次的主題是

22RESONANCE共振,所以同學們呢他們就從這一個主題作為一個延伸出發,那在他們的設計上面,他們就有更多的凝聚力,更多元更不同一個發想跟創意。」

這次高雄樹德科大流設系畢業展演,共有80名畢業生,動態作品12組、靜態作品5組、及論文9組等展出,希望與民眾分享學生們的精心創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