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流行設計系畢業展 融入永續時尚元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讓4年所學,展現亮眼成果,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舉辦第二十三屆畢業展演,發表10組整體造型動態走秀及配飾設計作品展示。透過鏡頭搶先欣賞他們的創意。

10組模特兒穿上學生們設計的服飾或配件一一出場走秀,以環保愛地球想法,設計各式不同的風格的衣服和配件,展現學生們的創意和學習成果。

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學生 戴維禎:「期緣,這個是我們想要表達我們不期而遇的美好緣分這個概念,我們喜歡這種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流動,這也代表了緣分的牽引。」

樹德科大校長 王昭雄:「愛護地球為主題,所以你看到的這個色系都會比較偏向於不是很亮麗的色系,主要就是在關懷地球、關懷一些資源等等。」

考量學生做畢展作品經費有限,畢業校友、高雄文山扶輪社社長鐘花玉,也特別贊助經費,支持和鼓勵學生們能更發揮他們的創意和才華。

高雄文山扶輪社社長 鐘花玉:「發揮得更淋漓盡致,然後也不要受限一些,因為總是荷包有限嘛,那我們會覺得說不要受限的這樣一個想法,單純的想法。」

開幕記者會上,來自日本法人佐世保實業學園的理事長後藤三世子與學校校長中村浩二人利用參訪空檔,特別抽空欣賞學生展演,期盼學生們畢業後,以愛地球的良善美意,發揮設計長才訴求永續時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