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添喜氣 雲林縣推公園新年應景燈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迎接兔年,雲林縣分別在斗六和虎尾的四座公園及綠園道,進行過年應景布置,變成民眾晚上休閒活動的好去處。

身高6公尺的「元氣兔」揮舞著元氣棒,活潑可愛的展現2023兔年元氣旺盛的活力,這與環境搭配的七彩燈飾讓夜晚的膨鼠公園變得繽紛亮麗。

遊客:「(元氣濃濃)就長的滿童趣的,會吸到大家的目光。」

遊客:「(元氣兔)很可愛,而且它拿著紅色的,又剛好跟過年很相應,喜氣的感覺。」

斗六市市長 林聖爵:「過年的時候,大家值得來的地方,可以讓所有市民的朋友跟雲林的所有縣民,跟所有縣民,大家都可以感受得到不一樣的氣氛。」

再看這座原本夜間不開放的虎尾農博生態園區,也因有了絢爛的燈光裝置藝術而變成令人驚豔的夜間景點。就連座落在兩側車道中間的虎尾高鐵綠園道,也搖身變成燦爛亮眼的小小休閒空間。包括水岸藝術公園、柚子公園也有了年節的氛圍與亮麗的夜景。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通通一次打亮,所以我們從山區到海區,到平原通通有,非常美麗的這樣光雕,有光的環境,一起迎接我們的新年,一直到我們元宵節。」

過年應景布置融合了地景和燈光藝術,讓公園有了新的樣貌。回鄉過年的民眾可以和親友到各園區走走,感受年節的喜氣,也增加對自己家鄉的認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