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領館外現巨幅投影 籲人大代表別做奴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8 日訊】舊金山中領館外現投影 籲人大代表別做奴才

3月5日深夜,中共兩會召開之際,舊金山中領館正門和外牆出現巨幅投影,呼籲對疫情追責,並呼籲中共人大代表慎重投票,拒絕給習近平投票。在這次人大會上,中共將進行所謂的換屆「投票」,產生新一屆中共國家主席等。

===

內蒙古礦難 官方證實53人無一生還

中共兩會前夕,內蒙古發生嚴重礦難,幾十名工作人員被活埋。官方3月7日證實,53人無一生還。在過去一年裡,中共當局要求煤礦提高產量,同時煤礦事故比2021年增加了近一倍。

===

李強面露愁容 新班子能力惹疑

中共新一屆領導層將在兩會上產生,預計接任總理的李強在開幕上面露愁容。李強從未有過在中央工作的經驗,直接當上總理實屬破例,除了經濟方面的挑戰,或將面臨下屬部委的挑戰,其曾和中國證監會結怨。專家認為,儘管習近平花大力提拔親信李強,但李不會去拆牆建新,因此所能做的事情有限。

===

中共「千人計劃」法國招募 號稱「全程保密」

今年2、3月,清華大學法國校友會成員,不到一個月時間內收到了兩次中共海外招募人才的訊息,第一次挑明是「千人計劃」,招募通知「全程保密」和「不影響海外的工作和生活」,第二次重點關注晶片等被美國制裁或管控的關鍵領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