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加冕遊行 外媒揭路途中有海康威視監視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6 日訊】駐韓美軍F-16戰機墜毀 飛行員彈射逃生

一架駐南韓的美軍F-16戰機,在當地時間6日上午約9時45分,在執行例行訓練時,墜毀在韓國烏山空軍基地附近,飛行員彈射逃生,被送到最近的醫院治療,沒有平民傷亡,目前墜機事件還在調查中。

====

英王加冕遊行 外媒揭路途中有海康威視監視器

英國媒體報導(Daily Mail),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從白金漢宮到特拉法加廣場的巡遊路線上,一共發現有38部中國海康威視的監控鏡頭,令外界憂慮保安問題,擔心資料會不會被傳到北京。

====

越南將審核TikTok 不排除禁用

越南訊息媒體部與公安部等多個部會,15日起將針對TikTok進行全面審核,調查將進行至5月底。越南訊息媒體部先前曾表示,TikTok在越南散布許多有害內容,不排除禁用。

====

美專家:襲擊克宮無人機或從俄境內發射

總部設在美國的無人機專家說,本週早些時候在俄羅斯克里姆林宮上空墜毀的無人機,可能避開了莫斯科及其周邊地區大量防禦設施,這表明它們可能是從俄羅斯境內發射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