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惡法上路!台基進籲陸委會提赴中警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5 日訊】中共7月1日實施《對外關係法》,及修訂版《反間諜法》,美國隨後建議國人應「重新思考」前往中國旅行,因為當地存在任意執法的風險,台灣基進黨也向陸委會喊話,應比照美國,警示民眾。

台灣基進宜蘭黨部主委 林意評:「一個是《反間諜法》、一個是《對外關係法》,兩法的生效就確立了中共戰狼立法,即將走入全面的實施。」

直言中共7月1日生效的《對外關係法》,及修訂版《反間諜法》是戰狼立法,一宣布隨即向8名現居海外的民主人士,發出拘捕令,懸賞百萬港元。

台灣基進宜蘭黨部主委 林意評:「這一場中共的政治秀,從來就不只是針對這8名人士而已,這次高調的舉動,就是企圖將寒蟬效應擴增到海外。」「呼籲陸委會應該跟進美國國務院的做法,應向台灣的國人同胞,提出嚴正的提醒。」

台灣基進黨向陸委會喊話,應該比照美國,警示民眾「重新考慮」是否赴中旅遊,因為當地存在任意執法、禁止出境,以及錯誤拘留的風險。

台灣基進黨主席 王興煥:「本質上都是為了維持中共政權的穩定,而破壞人權的法案,第二,這兩部法案的定義都非常的模糊,可以隨便中共官方解釋,無限擴權,違背文明立法原則。」

王興煥強調,台灣人須有明確的敵我意識,借鏡香港處境,別輕易落入敵國編造的和平謊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