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網紅談中共迫害法輪功:跟納粹一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9 日訊】法輪功反迫害24週年,各國舉辦紀念活動。來自波蘭的網紅YouTuber斯坦也分享他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看法,還有認清中共政權的重要性。

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24年,至今還沒停止。波蘭籍YouTuber網紅斯坦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中共是外來政權,是唯物主義者,與中華傳統文化的價值觀背道而馳,因為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所以它害怕。

波蘭YouTuber 斯坦:「就是那時候李洪志先生跟他的《轉法輪》,那時候就是很多人去看,然後很多人都覺得跟這個東西有產生共鳴。所以很多人就開始信,也開始煉功,這就是讓中共害怕。那中共害怕,因為第一個,他叫你做善事,它不是唯物主義,跟中國共產黨非常不一樣。所以中共它怕的是說,法輪功是講真善忍,那這些東西也是有符合傳統的那種中華文化的價值觀,中共就是怕這些,因為中共跟傳統中華文化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斯坦認為,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中共擔心政權被挑戰,所以決定鎮壓法輪功。

斯坦 :「中共現在對這些團體或對這些不同的族群的人做的迫害,其實跟納粹德國時期也是如出一徹,就是把你關進集中營,或甚至完全把你給消滅掉,然後甚至摘你的器官。它覺得它可以賺錢,它可以迫害人,然後它不只是不把你迫害,它還可以把你當作一個它永續經營跟賺錢的一個工具,所以這個是完全違反所有人道主義的價值觀。」

當全世界輿論都在聲援西藏人權時,斯坦表示,法輪功被迫害的消息也要持續關注。

斯坦 :「因為國際社會有種是維吾爾人被迫害集中營,就是被關進集中營,然後西藏人也是,以前比較多人也會注意到西藏,那個時候就說Free Tibet,然後有非常多的團體去支持。但是目前來說,法輪功以前也是有得到一定程度的國際上的關注,但是我覺得我們不能因為這個新聞好像熱度過了就不關心它了,因為維吾爾人仍然繼續被迫害,藏人仍然繼續被迫害,法輪功學員仍然繼續被迫害,而且在國內外都有。」

斯坦說,全球各地的孔子學院充斥著大量幫中國共產黨洗地的大外宣,而真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卻被掩蓋。

斯坦 :「也很多人都忘記,就是8964發生的事情,因為那時候很多前共產主義國家民主化,波蘭也民主化了,捷克也民主化了,蘇聯都瓦解了,但是中共沒有,中共仍然去掌握權力。而且8964中共政權它採取了什麼樣的措施?暴力鎮壓,那些手無寸鐵的學生都被坦克車輾壓了,那它對法輪功學員在採取的是什麼?我每次也都是會推薦我的朋友,就是在西方國家的朋友一定要看九評共產黨,因為就是看了之後,可能會對中共所做的事情多增加一些了解。」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不顧朝野反對,下令動員公安、武警、媒體、學校等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全面鎮壓。全中國的報紙、雜誌、廣播和電視每天充斥批判法輪功的文章和節目。

斯坦 :「因為中共它一直下劇本,在做它的大外宣,在推廣,它才有資格代表中國人,它才有資格代表中國的那種傳統文化,實際上並非如此。它就是一個偽裝成政權的幫派分子,一個恐怖組織,你要對抗它的時候,你要讓全世界的人看到它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覺得在這方面法輪功媒體做得非常好。就是在民主國家都是在合法的,在言論自由跟每個人都有的那種自由的範圍內進行抗議,也讓更多的人知道。所以,就是中共它一定會抹黑,它一定會造謠,它一定會講什麼那是恐怖組織,那是邪教,那是什麼暴力組織,但是我相信很多西方人看到很多可愛的法輪功學員煉功,他們是什麼恐怖分子啊?」

7月15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國城舉行千人大遊行,紀念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24周年。走線華人對記者說,這一切罪惡的來源都來自共產黨,中國共產黨的邪惡鎮壓。只有共產黨倒台後,我們的普通百姓才能過上好日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黃億美 常春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