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動員全球支持者遊行 加州警方全面戒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4 日訊】以巴衝突已進入第七天,雙方傷亡不斷增加。在週五(13日)穆斯林聖戰日這天,哈瑪斯號召全球支持者上街,對此,加州警方加強巡邏,確保社區安全。

以巴衝突後,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哈瑪斯號召它的支持者們,在10月13日週五,穆斯林聖戰日當天採取行動。

為了保護社區安全,加州各地的執法機構都加派了警力巡邏。

洛杉磯縣警方表示,儘管沒有受到任何威脅信息,但他們已經增派了警員和特種部隊巡邏檢查,監控各地的動向。

他們也正在聯繫並安撫當地的宗教社區,希望他們和平、冷靜的示威。警方提醒民眾時刻提高警惕,有任何可疑情況及時通報。

在北加舊金山,部分民眾舉行集會,呼籲哈瑪斯釋放抓捕的以色列人。現場進行了演講、祈禱和歌唱。舊金山警方也處於高度戒備狀態。

以巴衝突在10月7日上週六爆發,哈瑪斯率先無預警突襲以色列,發射數千枚火箭,大規模屠殺百姓。次日,以色列正式向哈瑪斯宣戰,反擊巴勒斯坦的加薩地帶。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的最新報導,以色列已有至少1,300人死亡,3,227人受傷。加薩至少有1,799人死亡,7,388人受傷。

新唐人電視台 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