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當學伴 韓國小學生體驗台灣戶外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0 日訊】來看到,台韓文化交流,彰化縣大園國小,也是當地的國際教育資源中心,獲邀參與由韓國教育部發起的國際青年歷史文化交流計畫(IYEP),這次有六位來自韓國的小學生當起學伴,與台灣的小學生一起上戶外課,還帶來韓國傳統吊飾配件、摺紙,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沐浴球業者:「這樣折下去。」

將中文翻譯成英文,讓來自韓國公州師範附屬小學的6位學生,了解沐浴球的製作過程,再親手完成屬於自己的沐浴球。

韓國公州師範附屬小學學生 崔視雅:「做這個很有趣,但後面拉的過程有點困難。」

這裡是彰化縣大園國小附近,一家開超過30年的沐浴球工廠,不只讓韓國學生體驗,台灣的學生也跟著一起體驗。

彰化縣大園國小學生 陳浥豐:「他們都講英文。」

彰化縣大園國小校長 劉緯綸:「透過這個活動的交流,能夠促進我們台灣跟韓國互相之間的認識跟了解。」

韓國學生帶來Kpop跳舞表演,台灣學生則是以音樂交朋友,一連兩天的實體交流,加深了雙方對不同文化的理解,也促進了國際間的友誼和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