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變身大型零錢箱 北中南巡迴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玩夾娃娃機也能做公益嗎?有基金會推出「發現角落孤老人」絨毛玩具,放入大型娃娃機,如同放大版的零錢箱,讓民眾夾娃娃的樂趣同時也能做愛心。

邀請2位長者到彰化員林這家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體驗夾娃娃,裡面放的娃娃與市面上的相比,很不一樣。

連鎖娃娃機店行銷總監 李怡萱:「你動搖桿它(爪子)就會移動,它動之後它就在這邊。」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長 施淑莉:「這個夾娃娃機它其實就是一個大型捐款箱的一個想像,那只是說民眾可以透過捐10塊錢,或投擲10塊錢,來做這個夾娃娃機,那他在捐款的過程,他也有可能就是幫助我們老人家。」

基金會彰化服務處長表示,這些娃娃每隻都有它的意涵,民眾感到好奇也來體驗。

民眾:「做公益的活動可以一舉兩得,就比平常在便利商店,光把零錢投下去更有收穫,更讓我願意,投出零錢然後投一個下去夾。」

連鎖娃娃機店行銷總監 李怡萱:「我們提供場地,然後讓這個娃娃機可以巡迴在我們的分店裡面,達到就是曝光最佳的一個效果。」

公益娃娃機將在北、中、南各地巡迴展出,讓民眾體驗捐款娃娃機的同時,也能關心獨居弱勢長輩,用愛幫助角落孤老人走出寒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