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設計師展」 登場 台灣文創小物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上週末,一年一度的「設計師展」在加州橙縣舉辦。數百個攤位中,還有來自台灣的廠商,帶著玩具和各式周邊商品與海外粉絲分享。一起來看。

一年一度的「設計師展」(Designer Con)於上週末在南加州橙縣安納罕(Anaheim)登場。現場超過7百家攤位,吸引來自各地喜愛玩具模型和周邊商品的粉絲與收藏家。

來自台灣的廠商,也帶著獨特的設計師產品與海外民眾分享。

參展廠商 Adam Kuo:「這個設計師他是為了將台灣的珍珠奶茶代表台灣的文化,所以他特別做了一個珍珠奶茶版本的配色。然後整體造型就是比較可愛。」

參展廠商 Angie Hu:「我覺得因為亞洲的文創商品比較多樣化,然後東西就比較特別,所以對他們來說很新鮮。然後你可以很明確的感覺到有的人就特別愛柴犬,有的人特別愛鸚鵡或是某一種玄鳳的鳥。台灣喜歡玄鳳的人沒有那麼廣,可是在美國是很多人喜歡的。」

各種風格的展位前,都有不少民眾駐足,挑選喜愛的設計師商品。

民眾 Katelynn Compton:「我有幾張小鯊魚貼紙,很適合剪貼簿,還有他們的名片,是一個小書籤。所以它很棒。我非常喜歡它的這種風格。它很可愛,很卡通,但這個(明信片)也很有趣,比較嚴肅。」

民眾 Ashley:「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因為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擁擠。它也非常有趣,有很多我非常喜歡的藝術家。」

民眾 Francis:「看到所有不同的藝術作品真的很棒。」

參展廠商 Adam Kuo:「因為現在玩具市場在亞洲的各方面,可能像香港、中國、日本都很成熟。那我們也是希望能夠把身邊這些合作的設計師的好朋友的品牌,推到更國際的地方去。」

參展廠商 Angie Hu:「大家都喜歡療癒動物系列,兩個都很受歡迎。」

由於日期和場地因素,明年的「設計師展」預計將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郭約希 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