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天國樂團壓軸演出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0 日訊】嘉義市第31屆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活動,上週末(16日)熱鬧登場,有53支來自國內外的管樂儀隊參加;最受矚目的是由230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龐大隊伍,雄壯樂音,迎來沿途觀眾的掌聲與歡呼。

身著藍白相間唐裝的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這支由大小鼓、長短笛、法國號以及各式低音號等10多種樂器組成的龐大隊伍,行進間演奏「法輪大法好」、「法正乾坤」、「送寶」、「法輪聖王」等樂曲,雄壯樂音震撼整條街道,受到觀眾夾道歡迎。

主持人:「穿著唐朝、宋朝的古裝,演奏著現代的管樂,各位、太厲害了!中西交融,為我們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聽饗宴。」

民眾:「她的音頻跟那個都做得很好,代表她這個團體是很有素養的,算是國際水準的。」

民眾:「吹(奏)起來,就是很感動這樣子。」

邁入31週年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今年有53個團隊參加踩街活動;遊行隊伍從噴水圓環出發,行程約3公里。連續12年受邀參加的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今年有230多位學員參與,其中有遠自澳洲來的學員,陣容可說相當壯觀。

天國樂團澳大利亞團員 莊女士:「每年看到台灣天國樂團在嘉義管樂節中的精彩演出,感到非常震撼;而今年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非常的開心,希望能夠把音樂的美好帶給台灣的民眾。」

天國樂團澳大利亞團員 李先生:「參加這個管樂節的話呢,主要是想把真善忍的這個理念,帶給全世界的民眾,讓他們能知道真善忍的這個美好。」

每年的踩街活動,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都是壓軸演出;樂團的成員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大法為他們帶來了美好,他們也樂意與別人分享。

天國樂團台灣團員 林女士:「樂曲呢都是我們原創的,那因為我們希望帶給大家就是純正美好的音樂,那希望大家聽到我們的音樂,都會感到很開心。」

天國樂團澳洲團員 施先生:「我們希望把這個充滿活力和美好的這種音樂帶到嘉義,然後帶到給所有參加音樂節的觀眾們。」

在這場踩街嘉年華中,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秉持「真、善、忍」信念,透過純正祥和的樂音,為觀眾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聽饗宴,也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柳燕旬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