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最後一天 東港小琉球線人潮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元旦連續假期3天,今天是假期第3天,也就是準備收假返家的日子,到小琉球玩的遊客也都陸續搭船回到屏東東港,準備迎接新的一年的工作。

元旦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要從東琉線搭船回東港的旅客增多,船隻和客運快線加開班次,疏運旅客。

航運公司經理 冀慶生:「比平常的假日來講,會多出1到2成去(小琉球)旅遊的旅客。」

小朋友:「去海邊玩(你有看到海龜嗎)有。」

民眾:「從南投(那為甚麼想要到小琉球去玩),想要體驗一下就是離島的跨年感受。」

民眾:「(這次玩得怎麼樣)很開心,就是跟朋友一起,聚在一起跨年很開心,(聽說全島都在放煙火)對啊,放超久,放超級久。」

假期到小琉球玩,來到東港碼頭搭船,民眾也大多會順便到隔壁的華僑市場逛逛,大啖新鮮海產美食和購買伴手禮等。

民眾:「(海鮮)很好,這價格就是很平價,就是代煮也滿方便,就是旁邊買一買,可以過來這邊直接煮,很方便。」

民眾:「因為我是屏東人,所以我通常都會從屏東(市)直接騎摩托車直接過來。」

連假不管怎麼玩,還是得收心回來準備上班上課,迎接新的一年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