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觀神韻備受震撼 華裔移民歎百聞不如一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華裔移民楊女士,聽聞神韻十年。1月1號,她觀賞完演出後,讚歎不已。

華裔移民 楊女士:「因為上次的時候我錯過了機會,票已經買好了,可是感冒了,所以沒能來。然後這次我很幸運,也很開心今天能來到這兒。太震撼了,真的是太震撼了!我有聽說過神韻,但是今天來了,做了很多的準備,可是我覺得我還是從心靈的感受,真的覺得他們這些演員們付出了這麼大的辛苦,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個對我們社會有很大的幫助。」

首次觀賞神韻,華裔移民楊女士驚喜發現,演出讓她看到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華裔移民 楊女士:「我們從小的時候學習的,是像父母教的是如何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如何去愛他人,然後幫助他們,而不是現在的看到人摔倒了,我不敢去扶。」

神韻演出展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楊女士認為對任何人淺而易懂。

華裔移民 楊女士:「第一幕跟最後一幕,當神出現的時候。」「我覺得你能夠感受到,什麼是神喜歡讓人去做的,而且從他的整個的美工音效,整個跟演員的表演,是渾然一體的,這個是太震撼了 !」

她感謝神韻對社會回歸正道帶來的積極影響。

華裔移民 楊女士:「而且我還特別要感謝一位樂隊的雙簧管的演奏家,是位女士,因為我父親也是雙簧管演奏家。所以真的很感謝你們,很感謝這個機會。」「你們每一位神韻的藝術家們,我真的由衷地感謝你們,希望你們能把這些美好,帶到世界的各個角落,讓神的榮耀,遍布全世界的每個角落,然後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希望你們再接再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劉保呈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