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花在彰化 傳統泰國木偶劇 異國風情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中台灣走春的好去處,「2024花在彰化」,首次邀請日本、韓國、泰國、印尼等4個國家的表演團隊,其中的泰國木偶劇,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近距離觀賞,感受異國風情。

身穿泰國舞蹈傳統服飾,隨著音樂舞動,這是來自泰國的演出團體,特別的是三人一組的木偶表演,每位演出者都必須有舞蹈基本功,操控傳統泰國木偶戲,活靈活現。

民眾:「非常有異國風味。」

趁著年假尾聲,民眾來到彰化溪洲公園,除了看表演外,展覽館內還有各種造型氣球,搭配融入農林漁牧花等意象,感受春天氣息。

民眾:「一、二年都會來一次。」

民眾:「很多那個卡通的氣球。」

民眾:「今天天氣很好,就出來走走逛逛。」

縣府表示,2024花在彰化系列活動,從大年初一到初五(2月10日到14日),累計參觀人潮,達到52萬9,808人次,加上「2024彰化月影燈季」兩個活動,突破160萬人次,附近田尾的怡心園以及北斗交流道附近,大年初一剛開放的網美教堂也吸引不少遊客走春,充滿濃濃年節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