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萬人收洪水警報 加州再迎冬季風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一場冬季風暴襲擊了加州地區,有超過3700萬人,處於洪水警報之下,而這輪風暴將持續到週三。

週一(2月19號),加州南部的文圖拉縣(Ventura County)遭遇罕見暴雨襲擊,當地洪水氾濫。

消防人員在公路兩旁放置沙袋,防止路面及公路南側的民宅被雨水沖垮。

2月18號開始,一場冬季風暴襲擊了加州北部地區。該風暴系統繼續向南移動,引發洪水、冰雹和強風,甚至龍捲風。這一波「大氣河流」帶來的降雨,將一直持續到週三。

據氣象局預報,加州中部海岸地區,降雨量將達到5英寸,隨著風暴繼續向南移動,聖塔露西亞(Santa Lucia)和聖塔伊內斯山脈(Santa Ynez Mountain Ranges)的局部降雨量,可能達到10英寸。

在這場風暴到來之前,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已經?動了一個行動中心,以便在全州協調應對。州長辦公室表示,即使暴風雪持續時間較短,也會造成嚴重泥石流風險。

洪水警報已在18號上午10點生效,將持續到週三上午。

加州有3700萬人處於洪水警報之下。當地政府呼籲,民眾應儘量減少出行。

國家氣象局洛杉磯辦事處在X平台上警告說,山區出行將十分困難,可能會出現道路封閉、能見度降低等情況。

暴風雪警報也已在18號下午4點生效,將持續到本週三上午10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