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擊加州內華達山脈 更大降雪來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5 日訊】連日來,強烈暴風雪襲擊了美國西部地區,加州「內華達」山脈風雪交加,多處公路緊急關閉,太浩湖的積雪更是高達7英尺。

從週四開始,美國西部地區遭遇暴風雪襲擊。週日,加州內華達山脈部分地區,主要公路和多處滑雪場緊急關閉。居民則被大雪封門,出行困難。

加州特魯克基居民凱文·杜普伊(Kevin Dupui):「今天早上,我們正在進行一些除雪工作。這不是真正的除雪,因?雪並沒有被移走。只是把它放到雪堆裡。」

特魯克基居民 妮爾·波特文(Jenelle Potvin):「那絕對是一場暴風雪。我們昨天醒來時發現下了很多雪,一直下個不停。」

週日(3月3日),儘管暴風雪肆虐,但一些年輕的滑雪愛好者,還是冒著雪崩的風險下山。

特魯克基居民 斯萊特·斯圖爾特(Slater Stewart):「暴風雪相當瘋狂。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屋裡閒逛。但今天我們要去滑一些平緩的樹道,希望能避開雪崩。」

國家氣象局預測,本週一到週三,該地區將迎來更多降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