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聽證:中共施壓留學生投票華裔參選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加拿大正在舉行「調查外國干預聽證會」,根據加拿大情報局的報告顯示,中共干預加拿大聯邦大選,施壓中國留學生,為親共的華裔候選人投票。

加拿大國會議員 董唅鵬:「有一輛巴士載著學生前來(為我)投票。」

聽證會取證官員:「這些學生來自哪間學校?」

加拿大國會議員 董唅鵬:「是一所私立學校,名稱為 NOIC。」

董唅鵬 4月2日,在聽證會上承認,2019年大選角逐自由黨議員提名資格時,有一大巴士的中國留學生前來為他投票,並聲稱這些留學生來自私立學校「新東方國際學院」 (NOIC-New Oriental International College)。

根據加拿大情報局(CSIS)報告披露,中共使館威脅中國留學生投票,否則留學生簽證將不保,他們在中國的家人也可能承擔一些後果。一些中國留學生被迫使用假地址投票支持董唅鵬。

儘管被廣泛認為是中共干預加拿大的焦點人物,董唅鵬上週仍與四名國會參眾議員訪問中國大陸,並與中共人大代表和中共高層官員會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妮 加拿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