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納網賽:納達爾挺進十六強

星期三,西班牙巴塞羅納紅土網球賽進入了第三日的比賽。大賽頭號種子、西班牙小天王納達爾以總比分2-0直落兩盤,擊敗意大利選手斯塔拉塞,順利挺進男單16強。

當天首盤比賽一開始,上週在蒙特卡洛大師賽實現了四連冠大業的納達爾就與斯塔拉塞展開了激戰,前八局雙方各自保住自己發球局。而後,納達爾在關鍵時刻以強勁的正手進攻成功破發。以6-4拿下首盤。

第二盤,信心十足的納達爾兩度破發成功,最終,以6-2拿下這一盤,順利挺進男單16強。

納達爾男單八分之一決賽中的對手將是大賽16號種子、同胞選手洛佩斯。

在其它場次的男單比賽中, 大賽2號種子、西班牙名將費雷爾也直落兩盤,以6-1和6-1擊敗資格賽同胞選手索勒爾,輕鬆晉級第三輪。

不過持外卡參賽的大賽4號種子、美國選手佈雷克當天表現欠佳,以1-6和4-6輸給了德國好手格雷梅耶爾,被淘汰出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