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員錦標賽賈西亞領先

(本台消息)星期四(5月8日)西班牙的賈西亞(Sergio Garcia)在美國佛羅里達的旁特維德拉海灘(Ponte Vedra Beach)舉行的球員錦標賽,第一輪擊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成績以領先2桿暫居第一名。

星期四在龐特維德拉海灘的鋸草球場(TPC Sawgrass Course)舉行球員錦標賽,三年來未曾獲得任何冠軍的西班牙高球選手賈西亞利用較早發球的有利時機,第一輪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取得領先的地位。

第一輪比賽,所有球員的平均桿數高達73.16,主要的原因是較晚發球的選手必須面對增強的風勢,和被陽光曬乾的果嶺使得小白球滾得特別快。另外標準桿為3桿的第17洞,它的島狀果嶺難度特別高,讓許多大師級的球手吃足了苦頭。

2004年的冠軍澳洲的史考特(Adam Scott)打出了75桿的成績,這是史考特在標準桿為4桿的第一洞擊出第二桿的情形。

南非的愛爾斯(Ernie Els)因為在第17洞吃了雙博忌而交出72桿的成績。

高爾夫球壇新秀史耐迪克(Brandt Snedeker)在第17洞發球,掉在水中。

南非的史特恩(Richard Sterne)在第17洞發球,結果球超出果嶺太遠。

衛冕的麥克爾森(Phil Mickelson)在後九洞才漸入佳境,今天交出70桿的成績。這是他在第17洞發球的情形。

去年的亞軍賈西亞表示要終結他久未得冠的狀態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