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校村韓式炸雞 從韓國風靡到全球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訊】1991年於韓國創立的校村炸雞(Kyochon),開創了韓國香酥炸雞的典範,以獨到風味,風靡韓國近20年不衰,目前已有上千家連鎖店,得獎無數,成為韓國的「國民品牌」。校村企業一直不斷研究新口味,像照燒雞排、米香雞柳、配菜雞排飯、金黃咖哩雞飯、特色海鮮雞飯等各種風味,並往國際化、精緻化路線發展。

校村炸雞的創始人,總裁權源綱介紹了校村炸雞的質量優勢:「與現在美國市場其他炸雞比起來,校村炸雞的醬料是全天然的醃製醬料,質量是優越的,你定餐以後需要等20分鐘,因為那不是現成的,需要你定餐後他才開始做,所以是非常新鮮美味的,而且廚房很乾淨,保證食品衛生和質量。」

一般的西式炸雞口味全靠調味裹料,油炸時味道常無法浸透,而校村炸雞裹粉少而不油,兼有韓式精心調製的醬料,形成西式炸雞無法比擬的優勢;而且除了採用本地新鮮雞之外,所有配料由韓國總部原裝供應。同時每份校村炸雞還附送開胃解膩的韓國泡菜和沙拉。

校村炸雞的健康美味,加上適中的價格、色彩鮮亮的裝潢,和熱誠快速的服務,為紐約食客們添加了一個絕佳去處。有興趣的朋友可到校村企業網站查詢詳情。(WWW.KYOCHON.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