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訊】下面請看兩則紐約簡訊

一,高振群拜訪 紐約安良工商總會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今天(4月27日)拜訪紐約安良工商總會,受到會長蘇煥光、朱健全、安良元老及會員的熱情接待。高振群表示,希望廣大的僑胞能推動民主、自由,以服務僑胞為共同的努力目標,希望今後雙方關係更加鞏固。

隨高振群拜訪的還有副處長孫習忍和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等。呂元榮表示,中華民國與安良工商總會的歷史淵源很深,國父孫中山先生當年得到安良工商總會的很多幫助,捐大錢出大力,點點滴滴都謹記在心,感謝僑胞們多年來的支持。

二,紐約檢察官社區協調員訪中華公所

紐約縣地區檢察官 (NY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 社區協調員琳達‧詹尼(Linda Jones Janneh)今天(4月27日)下午拜訪紐約華埠中華公所,與社區僑領一起商討華埠社區的安全等問題,並決定將於6月16日,與消防局、移民局、警察局等部門共同舉辦民眾喜聞樂見的活動,以便當地民眾更多的了解社區安全問題的重要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