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市表彰公交安全衛士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本週二,渥太華市舉行了2009年度“公交安全衛士”頒獎活動,以表彰在維護社區安全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的公交車司機。請看本臺記者從渥太華髮來的報導。

公交車司機保羅.帕茲(Paolo Paz)獲得年度公交安全衛士稱號,他獲獎的原因是在去年11月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現場上,果斷地將公交車橫在出事路段,以保護受傷者,並與乘客配合,及時報警,避免了更大的傷亡。帕茲是繼1989年以來的第20名年度公交安全衛士。

保羅.帕茲:“我是第一個看到(事故發生)的,還有一名乘客也是目擊者。”

此外,還有11名月度獲獎者,之所以少了一人,是因為去年1月渥太華工交罷工。

市議員阿里克斯.卡倫(Alex Cullen)認為,公交車司機對維護社區安全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阿里克斯.卡倫:“他們就像社區的耳朵和眼睛。開著公交車在社區中穿行,他們會發現意外事故而幫助尋找救援、報警等等,非常感謝他們為社區安全做出的貢獻。”

警官切爾西.布爾(Chelsea Bull)在頒獎禮上獻歌,頌揚保護與奉獻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宇明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