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

1. 昆明航空「機翼綁膠帶」

最近一篇《民航超牛修補,機翼粘完膠帶就上天》帖子在網路熱傳,照片顯示一架昆明航空的飛機,機翼上纏繞著膠帶正在空中飛行﹔不少網民看了該帖子後都表示:“太嚇人了”﹔昆明航空7號回應稱,這對飛行安全無任何影響。

2. 湖北一新樓開裂建商稱不影響安全

湖北漢陽的翠微福苑社區,5棟還沒交屋的樓房,外牆出現大面積裂紋,工人在紅色外牆裂紋處塗上水泥漿,買屋的業主擔心將來會有安全隱患及漏水問題,不過建商否認房子有問題,並稱目前外牆施工是為了房子美化的需要。

3. 女童誤吞針醫院檢查梅毒愛滋

廣州龍姓市民近日向媒體披露,他5歲女兒因誤吞一個3釐米長的鐵製彎針,送到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治療,第三天彎針自行經大便排出,出院時醫療費還花了3千366元,清單上多達217個檢查項目,其中包括梅毒、愛滋病、類風濕等。

4. 北川地震後「飛」來一座冒煙山

四川512大地震後,北川龍洞溝東南面的一座大山,地震時不明原因飛躍溪流,移到了龍洞溝北面,在溝側形成堆積體,堆積面積達三四十畝,而且兩年多來一直冒著煙,還伴有嗆鼻氣味。專家分析可能地震使導致新的裂隙,冒出淺層天然氣。

5. 湖南湘江發現鴨嘴蛇身怪魚

湖南衡陽市酃湖鄉,最近漁民從湘江裏撈上來4條 “鴨嘴蛇身”怪魚。魚的嘴形象鴨,裡頭還長滿了密密麻麻的尖銳牙齒,身上佈滿堅硬的鱗片,刀子砍不進去也刮不開。衡陽市畜牧水產局人員認為,這可能是原產北美洲的雀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