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網絡服務不盡人意 消費者需關注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手機和網絡現在已經是大部分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紐約的手機服務業現狀卻不盡人意,寬帶建設網絡也還沒有廣泛實施,下面我們來聽一聽來自紐約消費者聯合會等人士的說法。

您是否曾遇到過想換手機公司時,突然被告知要交高達幾百美元的罰款?您是否也遇到過用長途電話卡時,能使用的分鐘數遠低於卡面值顯示的數字? 您是否對自己的網絡供應商的服務不滿意?很多紐約人也許都曾面對過以上的問題,由於找不到解決辦法只有默默忍受。

消費者聯合會公共政策項目主任查爾斯.貝爾:在歐洲和亞洲,八成以上的手機可以為任何一個無線網絡供應商接受,而紐約的消費者想換新款手機卻必須和固定的公司捆綁。

消費者聯合會公共政策項目主任查爾斯.貝爾:消費者也許曾收到過上千元的巨額手機費賬單,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將就此聽證,規定手機服務供應商有責任警告消費者。

至於顧客對長途電話卡面值有水分以及其他有關手機和網絡供應商服務不滿,應該怎麼做呢?

People's production house DEI Program director 克里斯多夫.瑞尤斯:人們第一應該撥打311熱線,轉給市州或聯邦的監管機構,幫你解決問題;還可以找消費者權益機構,他們做過這類的調查,教你如何辨別欺詐。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