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市議會全體通過"法輪大法日"動議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週三下午,渥太華市議會全體通過了一項動議,將2010年6月9日命名為加拿大渥太華市的“法輪大法日”。

這個動議是由渥太華市議員阿里克斯•卡倫(Alex Cullen)和佩吉•弗梅(Peggy Feltmate)提出,獲得了在場市議員的全體通過。

阿里克斯•卡倫(Alex Cullen):“很高興市議會認識到法輪大法的貢獻,(動議)今天獲得了全體通過。”

動議中說,鑒於許多人通過法輪大法的教導改善了健康,提高了道德並增強了他們對生活、人性以及世界的認識,所以把2010年6月9日定為渥太華市法輪大法日。

佩吉•弗梅(Peggy Feltmate):“(法輪大法日)已成為渥太華市的傳統,以前的市議會都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都宣佈了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在社區中的工作很出色。我很高興議會通過了動議。”

自2001年以來,已有三任市長簽發了“渥太華市法輪大法日”。今年是渥太華市第四次命名“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申華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