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日本推廣《IRIS》談從影心得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正在日本推廣他主演的諜報題材連續劇《IRIS》的著名韓國影視歌三棲明星李秉憲,在日本表示亞洲明星進軍好萊塢,必需克服文化差異所帶來的不利。

李秉憲談到他最近在好萊塢電影《幻雨追緝》、《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中的演出,以及自己對韓劇角色的突破時說:“主演好萊塢電影,不管一個人的英語講的多麼流利,除非他很了解當地的文化,否則他也只能模仿那些西人演員。”

韓國連續劇自2000年開始,席捲日本和許多亞洲國家,劇情大多是充滿浪漫或背叛的愛情片,現在,這個格局被《IRIS》打破了。

200億韓元打造的《IRIS》以一個虛搆的超級保密的國家安全局(NSS)為舞臺,講述了國家安全局要員與犯罪組織進行週旋、鬥爭的故事。

《IRIS》的重點放在南北韓之間的政治議題,令李秉憲很觸動。他說:“每當我看到講述南北韓合作的電視劇或電影,我都會感到非常快樂,我們是兄弟,我很希望有朝一日,南北韓能和平相處。”

《IRIS》目前正在韓國和日本熱映,李秉憲也因此捕獲了大批日韓粉絲的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