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設時空郵局 郵寄未來祝福

【新唐人2010年6月30日訊】台灣彰化鹿港的一家博物館,提供一個「時空郵局」,您只需要將明信片投入郵筒,在指定的未來某個時間,您的明信片將給收信人送去意外的驚喜。

劇中男主角預知自己即將死亡,因此先寫了10封信,期盼在死後用不同方式寄給妻子。這般動人的情節,時空郵局能幫您達成!

位於彰化鹿港的這間博物館設立的時空郵局,就是將郵筒分為3、6、9個月,及1年共4格,透過預約寄送,讓情侶、朋友之間的思念與祝福能寄給未來。

民眾李先生:「寫給我的女朋友,那是就九個月後,因為我現在在當兵,那個時候大概就已經退伍了。」

民眾 文小姐:

「我寫給一年後的我的男朋友,然後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走下去,然後一起闖過很多的難關之類的,然後祝他身體健康。」

民眾可以在館內買明信片,也可以自己帶明信片來寄。館方人員說,寄信給未來,可別忘了寫地址!

博物館公關專員張心怡:「其實還蠻常有人會忘記寫住址的,尤其是小朋友,那也有曾經遇過小朋友寫說,寄給我爺爺,寄給我奶奶,但是他沒有寫住址,那我們就覺得很可惜,沒有辦法幫他把信送到他想要寄送的對方那邊。」

想給友人在未來有個驚奇嗎?民眾不妨來試試,寫下現在心中的祝福,讓未來的他(她)有個不一樣的驚奇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