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年探尋快樂之源環游世界

【新唐人2010年9月2日訊】從2010年1月1日起,三名青年開始了一場特別的環球世界之旅,他們計劃在一年之內游覽206個國家,去探尋各地人們的快樂的源泉。三人今天來到了紐約的時代廣場,一起去看一看。

剛剛告別了百慕大,三位年輕人於9月1日來到了環球之旅的第141站美國,而世界之都紐約的時代廣場更是這場奇妙之旅不可缺少的。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大學生菲瑞斯(Kelly Ferris)在過去的八個月來一直在世界各地探尋使人們快樂的源泉。她說這場旅行帶給自己的遠遠超越了娛樂。

比利時布魯塞爾大學生凱利•菲瑞斯:“這是我第一次做這麼大的活動,只能在社交媒體上看到,我們在臉書、Youtube和推特上做自己的錄像片,寫自己的部落格,都是自己在做。”

其他兩位快樂大使託尼和安東尼奧來自美國首都華府和墨西哥,那麼三人歷經八個月的探尋得到了什麼樣的結果呢?

華盛頓DC快樂大使安東尼奧:“很多人說家庭朋友,有人說是食物或運動,更多的人說是愛,你愛某件事物或某人,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做你喜歡做的事,這些讓人們感到快樂。”

這三位眾人羨慕的可口可樂快樂大使是通過網友在網上投票選出,9月5日和7日他們將陸續抵達安道爾和西班牙。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