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洪水繼續上漲 軍隊幫助疏散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9月6日,澳大利亞東南沿海地區的洪水水位繼續上漲,維多利亞州已經宣佈為自然災害區,政府已調動軍隊到該州幫助疏散受困的居民。目前還沒有人員受傷的消息。

維多利亞州是受洪水威脅最嚴重的地區,中部城鎮的數百戶居民和財產已被疏散,東北部的城鎮仍處在高度戒備中,那裏的洪水還在上漲。

澳大利亞政府在繼續監視洪水的發展情況,以決定哪些地方需要疏散居民。根據救援人員的消息,維多利亞州已經宣佈為自然災害區,政府已經調動軍隊到該州幫助疏散。

維多利亞州州長約翰•布蘭比說,軍隊將在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放置沙包,並且協助居民撤離。他還警告說,最糟糕的情況還沒有到來。

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澳大利亞東南沿海地區受到強降雨和大風的襲擊,導致當地河流決堤,在維多利亞州造成十年來最嚴重的水災,洪水切斷了一些小鎮與外界的聯繫﹔而在新南威爾士州,則有數千家庭因受大風影響而停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